close

今天從錦城借了一本小說 叫做"我的腐女友" 一聽就知道是日本翻譯過來的

 

原本是想借H的小說 卻找不到阿

 

這小說在寫一個意外交到一個超級腐女朋友的男孩的部落格文章

 

剛開始看會覺得這女生真是誇張的好笑

 

後來發現......他文章中提及的動畫 我居然都有看過!!!

 

機動鋼彈SEED 新條真由的快感指令 EVA......

 

甚至超時空要塞 虎與龍...<-小說中沒有說到的有名動畫 我都有點印象 

 

突然覺得自己花一個晚上把一整部虎與龍看完 是一種很恐怖的行為...

 

雖然比比說我這樣也不算是個腐女 不過我都這樣了 那哥哥呢?

"恩 那就是個宅男吧"比比這麼認為著

天ㄚ 雖然和朋友中說到哥哥 印象中好像也只有包台跟玩鋼彈而已

說到宅男的必備配備 鋼彈模型也是滿滿的擺在家裡客廳的展示櫃

而且還因為鋼彈模型 要在台北上班的舅舅到捷運站面交(現在可是會罰錢ㄛ)

還有叫我去幫他挑模型筆 因為鋼彈要有好看的金色 諸如此類的事件...

不過家中沒有出現美少女類的人偶模型 應該都還可以挽救......吧?

突然很想從陽明山跑回桃園的外婆家 把哥哥手機的待機圖案把逢坂大河改成正常的女孩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807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